常不更

人不中二枉少年
你不说清楚 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
少女不识愁滋味 ╮(╯▽╰)╭
血腥味儿真腥
这不是演习,每一秒都没有回头路
想要出人头地又不肯去努力 我真是贱
你信不信我死给你看!
tianyuanxy00.
想到什么句子没地方用就加在这里,嗯,满满的信任感和幸福感
anthony&dawn 把你和我的名字写在一起心里就软呼呼的
臭屁自恋还经常自称为老子的我其实是个萌软妹啊哈哈哈
tianyuanxy5011
“会枯萎的花”
我就说了嘛 老子天生丽质难自弃
原来我最喜欢的是才叔 QAQ
我该怎么办

冬天只会想 冬眠
所有梦想目标爱的人都不重要了
只想一睡不起 到来年春

我一紧张 就肚子疼

世界真的是平衡的

我觉得咱俩的关系很好 并不是因为你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看大好风景 而是因为你看过我狼狈的样子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常不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